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经合组织:发达经济体增长有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经合组织:发达经济体增长有力
Aug 8th 2013, 19: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份新的报告说,在未来几个月里,欧洲、日本和美国的经济形势有可能改善,但中国经济增长缓慢。

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星期四表示,它统计出的先行经济指数显示全球截然不同的增长模式,有主要经济体的"温和改善",但大型新型经济体增长趋于稳定或者说放缓。

有着34个成员国的经合组织说,美国、日本和英国的经济增长稳健。经合组织还说,17个欧元区国家在经历了一年半的衰退之后,经济增长势头正在加强。经合组织说,欧洲的经济领头羊德国正在获取新的力量,意大利经济在改善,而法国经济也在稳定下来。

不过经合组织说,它们的经济数据显示,中国、巴西和俄罗斯的增长势头放缓,唯有印度保持着增长势头,但也不够稳健。

欧元区恢复增长可能有利于全球经济。整个欧元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超过美国和中国。就国家而言,美国和中国的GDP 分别居世界第一和第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