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出动无人驾驶飞机反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出动无人驾驶飞机反恐
Aug 8th 2013, 19:26, by noreply@voanews.com (巴布)

国务院 — 美国驻中东的一些大使馆和领馆仍然关闭,应对基地组织可能发起的攻击。

19个美国驻外使领馆继续关闭,美国无人驾驶飞机再次轰炸也门。上次轰炸至少炸死了7名基地组织武装份子。

华盛顿战略和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安东尼•科德斯曼说,无人驾驶飞机是打击恐怖主义的关键武器。

安东尼•科德斯曼说:"除非你愿意容忍恐怖主义网络发展,除了保卫美国边界之外,不采取任何行动,否则无人驾驶飞机是我们最好的武器。"

虽然也门政府说,安全部队在也门南部挫败了一起企图攻击西方人士的阴谋,可是也门仍然是基地组织的庇护所。也门国防部长穆罕默德•艾哈迈德说:

"我们可以再次向你们确保,也门军方将不惜一切代价,用铁拳和决心维护稳定和安全。"

可是,美国国务院说,那不足以让外交官员重返也门首都萨那。国务院发言人莎琪说:"为了我们的人员安全,我们继续关闭使领馆,因为我们相信威胁继续存在。"

国务院发出警告期间,关闭了19到22个使领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分析员丹尼尔•塞维尔批评这个做法。

他说:"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在22个国家发出警告,谁能应对这样的警告?这不是一个有效的警告。"

不过,科德斯曼不这么看。

科德斯曼说:"这不仅是也门的问题,甚至不仅是阿拉伯半岛的基地组织问题。对恐怖组织的指示来自基地组织中心,在巴基斯坦的扎瓦希里,这也影响到伊拉克和马格里布地区。"

全球性的威胁重新唤起了人们对发生在肯尼亚和坦桑尼亚的沉痛记忆,15 年前,基地组织攻击了那里的美国大使馆,造成200多人丧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