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日本长崎举行仪式纪念遭受原子弹轰炸68周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长崎举行仪式纪念遭受原子弹轰炸68周年
Aug 9th 2013, 06:5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日本城市长崎纪念美国对该市进行原子弹轰炸68周年。长崎在那次轰炸中被夷为平地,第二次世界大战也随之结束。

在星期五举行的纪念仪式上,长崎市长田上富久批评日本政府拒绝签署一项反对使用核武器的声明。这项声明是在今年4月举行的一次国际裁军会议上提出的。

1945年8月6日,美国在广岛投下一枚原子弹,造成大约14万人死亡。同年8月9日,美国又在长崎投下另一枚原子弹,导致大约7万人死亡。

星期二,广岛举行了纪念原子弹轰炸68周年仪式。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对大约5万民众说,日本负有推动销毁核武器的特殊责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