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报告: 美国经济势头加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报告: 美国经济势头加强
Aug 8th 2013, 17: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四发表的经济报告显示美国住房和就业市场有所改善。

美国一个贸易组织说,对房屋强劲的需求,促使房屋价格在过去一年上涨的幅度超过百分之12。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这是7年多以来房价最大的涨幅。

住房市场的严重问题在经济危机中起了关键性作用,引发一波裁员,导致失业率上升。

美国劳工部说,情况已经改变。申请失业补贴的美国人数已经降至六年来的最低水平。

星期四的报告说,每星期申请失业补贴的平均人数,在过去一个月减少了6000多人。

这使每星期申请失业救济的平均数下降到每周只有335,5000人。可以通过申请失业补贴的人数来跟踪被裁员的人数。自从2007年年底以来,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还没有如此低过。

美国的失业率已经降至百分之7.4。尽管情况有所改善,可是在过去二十年,失业率一直保持在超过百分之五或百分之六的常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