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军检方建议判处维基揭密泄密案曼宁60年监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军检方建议判处维基揭密泄密案曼宁60年监禁
Aug 19th 2013, 21:0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军检察官建议判处美国陆军一等兵布拉德利•曼宁60年监禁,曼宁已经被判决向维基揭密网站泄漏大量机密情报的罪名成立。

美军检察官乔•莫罗上尉星期一对一名军事法官说,25岁的曼宁在向维基揭密网站泄漏了70多万份文件之后,应当"在监禁中度过他的大部分余生"。

莫罗检察官驳回了曼宁的辩护律师的说辞。辩护律师说,曼宁是一名深感不安的士兵,他认为披露美国国务院外交电讯和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场报告是在做好事。莫罗称泄漏是破坏性的,他形容曼宁是一个"利用制度不完善的坚定的知情人"。

军事法官丹尼斯•林德上校已经判决曼宁的20项罪名成立,其中包括间谍罪。她说,将于星期二开始就曼宁的刑期进行审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