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连续第二天遭暴雨侵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连续第二天遭暴雨侵袭
Aug 20th 2013, 08: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和周边地区连续第二天遭暴雨侵袭,街道被淹,星期二金融市场关闭,政府机构暂停办公。

菲律宾官员说,季节性暴雨已经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四人失踪。热带风暴"潭美"使灾情更加严重。

马尼拉大部分城区积水齐腰,道路不能通行,居民们被迫迁至地势较高的地区。成千上万人挤满了政府设立的疏散中心。

除救灾人员外,所有政府工作人员被告知待在家中。菲律宾证券交易所连续第二天闭市。

气象预报说,星期二大部分时间还将有暴雨,此前每小时的降雨量达到三厘米。

菲律宾是世界上最易发生洪灾的国家之一,每年大约遭20场强风暴侵袭,地势低洼的马尼拉的灾情尤其严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