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中国防长抵五角大楼访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防长抵五角大楼访问
Aug 19th 2013, 16:44, by noreply@voanews.com (黎堡)

华盛顿 — 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8月19号星期一到达五角大楼,继续他在美国的访问。
 
早上9点,常万全与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同车抵达五角大楼河畔入口处,受到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的欢迎。
 
美军仪仗队奏起中国和美国国歌,美军官兵和中国军事代表团成员向两国国歌和国旗敬礼。
 
随后,两国官员进入美国国防部大楼展开会谈。五角大楼官员早前表示,两位防长讨论的议题包括地区安全、网络安全和两军关系的发展。
 
这是美国和中国国防部长分别在今年早些时候上任之后的首次会谈。过去几个月,美中双方明显加强了两军高层和官兵之间的互动。包括今年4月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访问北京,和今年6月两国海军的交流活动。
 
观察人士说,由于两国对彼此军事意图的猜疑,美中军事关系仍然远远滞后经贸关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