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开罗的天安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开罗的天安门
Aug 19th 2013, 14:48, by noreply@voanews.com (黄耀毅, 吴心欣)

华盛顿 — 从6月30号以来,埃及军方以及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一直僵持不下。 8月14号星期三,埃及军方对聚集街头的民众开枪,导致死亡人数达到850多人。

军方对民众开枪的画面,令人联想到1989年的天安门事件,而中国官方媒体也有意无意的合理化埃及军政府的行为。

而美国政府与国会当年对天安门事件作出的反应,与现在对埃及军政府的反应,也大不相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