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韩联合军演 朝鲜保持缄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韩联合军演 朝鲜保持缄默
Aug 19th 2013, 19:45

美国和韩国开始举行年度联合军演。朝鲜没有做出反应。

这次代号为"乙支自由卫士"的军演于星期一开始,主要在电脑上操作,八万多名美韩军人参加这次联合军演。

平壤通常对美韩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做出愤怒反应,称其为战争的预演。但迄今为止,朝鲜官方媒体对今年的联合军演一直保持缄默。

在这次军演举行之前,朝韩签署了几个协议。此次美韩联合军演是在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出现缓和的时刻举行的。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说,为了朝鲜半岛的稳定,军演是必须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