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埃及当局逮捕穆兄会精神领袖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当局逮捕穆兄会精神领袖
Aug 20th 2013, 07:3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当局逮捕了穆斯林兄弟会领导人巴迪。埃及军方罢免穆尔西总统后,对穆兄会加紧镇压。

星期二凌晨,现年70岁的巴迪被拘留在开罗东部的一个街区,几星期来,支持穆尔西的抗议者一直在那里举行集会,反对埃及的新临时政府。

巴迪与其他穆兄会领导人将于8月25日受审。埃及当局指控他们6月在穆兄会总部外面煽动致命暴力,穆尔西在此几天前被军方罢免。

自7月3日以来,官方公布的埃及各地暴力导致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一千人。穆兄会说,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官方的数字。

星期一清晨,疑似伊斯兰激进分子在西奈半岛进行伏击,打死24名警察。在此数小时前,据称试图越狱的36名伊斯兰主义囚犯在开罗附近死于警察之手。埃及官员说,这些囚犯是被催泪瓦斯窒息而死。

美国国务院星期一谴责埃及的所有暴力行为,并指出这些囚犯的死亡存在疑点。国务院发言人说,美国认为埃及有关各方都必须参与推动埃及进步的进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