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拒绝南部非洲领袖解除津巴布韦制裁的要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拒绝南部非洲领袖解除津巴布韦制裁的要求
Aug 19th 2013, 21:3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已经拒绝了南部非洲领导人提出解除针对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及其助手的经济制裁的要求。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莎琪星期一说,只要津巴布韦选举过程中的"严重失误"继续存在,那么美国就会保持所谓 "针对目标"的制裁。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15国星期天在马拉维举行的年会上敦促西方国家取消对津巴布韦的所有制裁。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说,津巴布韦通过举行7月31号选举已经在政治改革上取得了进展,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称这次选举为"自由和平的"。选举结果给予穆加贝的政党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压倒性的胜利,为穆加贝把自己长达33年的统治再延续5年铺平道路。

主要反对党,即离职总理茨万吉拉伊的民主变革党指责穆加贝的政党通过"史无前例"的骗局窃取选举成果。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观察员也注意到选举中的不轨行为,并正在作进一步的分析。
穆加贝委派的津巴布韦最高法院法官预计星期二将拒不接受对选举结果的一切挑战,使得穆加贝能在星期四宣誓就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