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激进分子打死的警察遗体运回开罗行隆重葬礼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激进分子打死的警察遗体运回开罗行隆重葬礼
Aug 19th 2013, 23:3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24名埃及警察在西奈半岛遭到被怀疑是伊斯兰激进分子的伏击后被打死。他们的遗体星期一被运回开罗,受到英雄式的欢迎。

几个电视频道的画面显示,仪仗队员抬着他们用国旗覆盖着的棺木。

就在星期一凌晨西奈半岛伏击发生前的几个小时,警察在靠近开罗的一座监狱里杀死了36名被指称企图越狱的伊斯兰囚犯。埃及官员说,囚犯是被催泪瓦斯窒息而亡的。

美国国务院谴责埃及发生的所有暴力行为,不过称囚犯的死亡"可疑"。国务院发言人莎琪还说,美国认为所有各方必须一起推动埃及向前迈进。

自从埃及军方7月3日推翻穆尔西总统以来,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1000人。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称,死亡人数要高得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