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台人组织吁马英九 “倾听人民心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台人组织吁马英九 "倾听人民心声"
Aug 19th 2013, 19:36, by noreply@voanews.com (钟辰芳)

华盛顿 — 21个美籍台湾人组织星期一(8月19号)联名,对在美国洛杉矶过境的台湾总统马英九发出公开信,敦促他"倾听台湾人民心声"。

信中指出,马政府近来的政策和作为,包括陆军下士洪仲丘命案、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签署、核四发电厂续建案,以及苗栗民房遭强力拆除等,都反映出台湾人民对马政府的"无能、政策的倾中,以及如戒严时期般的强硬压制手段的愤怒与不满。"

信中要求马英九倾听台湾人民心声,制定符合台湾利益的政策。

台湾人公共事务会(FAPA)会长高龙荣表示,将把台湾人民在抗议行动中的诉求转达给美国国会和奥巴马政府,敦促他们关注台湾的发展,并制定支持台湾民主自由的政策。

出访中、南美洲的台湾总统马英九,原定在19号的回程中在洛杉矶过境3天,但台湾驻美代表金溥聪星期一在洛杉矶一个记者会上宣布,马总统过境行程将缩短到1天,以因应一个即将袭击台湾的台风。

台湾中央广播电台援引马英九总统19号在出访最后一站加勒比海国家 - 圣克里斯托弗(St. Christopher)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原话报道说,他已将过境洛杉矶的行程调整,"把它浓缩到6个小时",但"大部分要见的人还是可以见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