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华盛顿本周焦点:经济与健保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华盛顿本周焦点:经济与健保
Aug 19th 2013, 16:54, by noreply@voanews.com (鲍曼)

华盛顿 — 经过一个星期的休假,美国总统奥巴马将集中精力,处理旨在加强仍在恢复中的美国经济的方案,以及推动落实他的标志性、同时也造成政治两极化的健保制度改革计划。
 
被一些人称为奥巴马医改的"平价医疗法案",将联邦医疗保险项目扩及那些有需要者,并鼓励所有收入阶层的美国人购买私人医疗保险。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 "如果你没有保险,从10月1号开始,私人医疗计划会为了要做你的生意而竞争。你可以在网上比较各家的价钱,就像比较手机计划和飞机票价一样。你或许有资格得到新的减税优惠,让你负担的起适合你的医疗计划。如果你和多达半数的美国人一样生过病,或一直有某种疾病,这个法律意味着自明年1月1号开始,保险公司必须要将你纳入。"
 
健保支出占美国经济活动的7分之1,未来几年预估更将增加到5分之1。这部分支出直接影响到美国的经济和财政健全。2010年通过的平价医疗法案,旨在控制医疗成本并扩大医保对象。不过共和党议员蒂姆·格里芬(Tim Griffin)和托德·杨(Todd Young)认为,这个努力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蒂姆·格里芬说: "共和党会继续竭尽所能,保护所有美国人民不受总统健保改革的影响,他那种'从上而下、不分大小、华盛顿最清楚'的方式导致成本提高,并伤害我们的经济。"
 
托德·杨认为: "我们越早推迟、废除并撤销总统的健保法律,就可以越早让人们回来工作,为扩大所有人的机会而努力。"
 
奥巴马总统指责共和党将党派之争置于美国人民的健保需求之上。
 
他说:"许多共和党人似乎认为,如果他们能把事情搞乱,让这个法律失败,就等于是戳了我一棍子。不过他们只是戳到你们。你们的健保不是可以被拿来玩政治的东西。我们的经济也不是可以被拿来玩政治的东西。"
 
奥巴马健保的成功或失败,都可能在奥巴马卸任后长期影响他的政治遗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