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中国防部长保证加强军事合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中国防部长保证加强军事合作
Aug 19th 2013, 19:4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和中国的国防部长星期一在华盛顿会面,两人均保证要加强这两个超级大国之间的军事合作。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说,华盛顿致力于与中国建立一个"积极的与建设性的关系"。

他说,持续的军对军关系是两国之间的"重要支柱"。

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说,北京希望努力建立与美国的军事关系,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不过他说,这决不能是一个"由任何一方主导的关系"。

常万全说,美中军事关系应当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而不应是相互怀疑的关系"。哈格尔和常万全都表示,两国军队将增加联合军演,包括不久在亚丁湾举行的海军训练。

哈格尔与常万全的会晤是美国更加关注与亚洲关系的努力的一部分,尽管中东地区的冲突和不确定性主宰了世界的头条新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