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新疆武警打死12名涉嫌恐怖训练的维族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新疆武警打死12名涉嫌恐怖训练的维族人
Sep 19th 2013, 10: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国警方上个月在新疆地区打死12名据称涉嫌进行恐怖训练的维族人,另有多人受伤。
 
有报道援引当地村级政府官员的话说,8月23号事发时,20多名维族人在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奎伊巴格镇并试射火箭炮,结果意外走火被发现。当局出动近百名武警前往围剿,当场打死12人,打伤多人。目击者说,死者被就地掩埋,伤者被送往医院。
 
另据报道,就在这起事件发生的前三天,新疆地区的喀什叶城依力克其乡发生了另一起警方围剿维族人的流血事件,有22人被打死,四人被捕。中国官方媒体对这两起事件均未作报道。
 
纽约时报报道说,最近新疆接连发生军警镇压新疆维族人的事件,官方通常把这些事件统称为打击恐怖主义行动,但很少提供细节和证据来证明这种说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