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菲律宾军队清剿占领三宝颜的反政府武装分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军队清剿占领三宝颜的反政府武装分子
Sep 18th 2013, 14:3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菲律宾军队星期三采取挨家挨户的搜捕行动,希望最后清除曾占领南部重要城市三宝颜部分地区的反政府武装。
 
大约200名与摩洛民族解放阵线(MNLF)有关联的战斗人员10天前占领了三宝颜的部分地区,并扣押大批平民为人质。
 
这是南部的棉兰老岛近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武装冲突,该地区数十年来发生的叛乱已经导致大约12万人丧生。
 
到目前为止,军方表示已经打死86名反政府武装分子,俘虏了12人。但是至少11名政府军人和4名平民在冲突中丧生。大约10万人流离失所。
 
军方星期三发布的警告要求仍然隐藏在该地区的其余三、四十名反政府人员自首投降,否则将面临在随后的行动中丧命的危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