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联储继续保持刺激经济力度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联储继续保持刺激经济力度
Sep 18th 2013, 20:2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联储高级官员决定,在经济摆脱几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的过程中,继续目前保持刺激力度不变。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星期三在华盛顿的记者会上说,美国经济仍然需要刺激,因为目前失业率仍然太高。

美联储一直在实行量化宽松计划,每个月购买850亿美元的债券,以便把长期利率保持在较低的水平。这样有利于企业购买新设备,家庭购买新住房。

美联储官员为了加速经济增长,还把短期利率维持在几乎零利率的水平。伯南克说,美联储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把短期利率维持在很低的水平。

美联储在刺激经济的过程中必须保持平衡,如果减少经济刺激的速度太快,美国经济有可能重新陷入衰退。而如果刺激过多,又可能引起高通胀,造成严重问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