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联储决定维持刺激经济措施 股市应声而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联储决定维持刺激经济措施 股市应声而涨
Sep 19th 2013, 08:0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亚洲股市星期四大幅上涨,此前美国中央银行出人意料地决定维持目前的刺激经济措施。

日本日经指数以260.82点收盘,这是八个月来的最高点,比上个交易日增长将近两个百分点。亚洲其他主要股市也以高点收盘。

星期三,美国股市以创纪录的高点作收,此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说,美联储每月购买850亿美元债券的计划维持不变。

道琼斯指数上涨1%,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时上涨1.2%。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

美联储采取刺激经济措施是为了降低长期利率,使企业得以更容易购买新设备,家庭更容易购房。很多经济学家本来预计美联储将缩减债券购买量。

但伯南克表示,由于失业率仍然过高,美国经济仍需帮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