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埃及一警官在突袭激进分子据点行动中中弹身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一警官在突袭激进分子据点行动中中弹身亡
Sep 19th 2013, 07: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官员说,一名警官星期四早晨在开罗郊区针对武装分子的行动中中弹身亡。

埃及国家电视台说,安全部队在星期四清晨冲入科尔达萨的一个村庄,发射催泪弹,并与激进分子交火。

有关官员说,军队试图逮捕上月暴力袭击警察局的人。11名安全人员在那次袭击中被打死。

上月的暴力事件发生在科尔达萨,该地区是伊斯兰主义者的据点。在此数小时前,安全部队清除了两个被罢免的穆尔西总统的支持者营地。

埃及军方镇压激进分子和穆尔西及其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至少1千人被打死。埃及官员说,这一行动是"反恐战争"。

为了强调恐怖主义威胁,埃及当局星期四说,发现了安置在开罗地铁沿线的两枚没有爆炸的土制炸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