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鲁哈尼:伊朗从不谋求获得核武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鲁哈尼:伊朗从不谋求获得核武器
Sep 19th 2013, 07:3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朗总统鲁哈尼誓言,伊朗永远都不会谋求获得核武器。这是鲁哈尼表示愿意同美国改善关系的最新迹象。

鲁哈尼在德黑兰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采访时说,伊朗从来不曾谋求获得核武器,而且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谋求获得大规模杀伤武器。

近年来,伊朗一直坚持其核项目是用于和平目的。美国及其一些盟国不接受这一说法,并推动对伊朗实行几轮制裁,使伊朗经济遭受打击。

鲁哈尼于今年6月当选伊朗总统,他的立场被认为比其前任艾哈迈迪内贾德温和。数月来,鲁哈尼曾数次暗示伊朗应对西方做出让步。

华盛顿的一些人士对此表示怀疑,认为伊朗的真正权力掌握在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手中。但鲁哈尼说,他的政府拥有解决核问题的全权和充分的政治力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