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埃及一警官在突袭激进分子据点时中弹身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一警官在突袭激进分子据点时中弹身亡
Sep 19th 2013, 07: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官员说,一名警官星期四在开罗郊区的安全行动中被伊斯兰极端主义分子开枪打死。
 
埃及内政部说,星期四清晨安全部队在直升机的协助下冲入科尔达萨村,发射催泪弹,并与他们所说的恐怖分子交火。
 
警方说,他们挨家挨户地搜查,逮捕了41人,目前还在搜寻另外大约100人。这些人有些涉嫌在上个月袭击了村里的主要警察局,杀害了11名安全人员。
 
科尔达萨村上个月的暴力袭击显然是对埃及政府军进行报复。在袭击前数小时,安全部队清除了两个被罢免的穆尔西总统的支持者营地。清场期间有数百人死亡。
 
埃及安全部队几天前在开罗南边的城镇达尔加也展开过安全行动。伊斯兰主义者在当地有许多支持者。人权组织说,在军队重新控制达尔加以前,占人口少数的基督徒遭到暴力袭击。
 
在埃及军方镇压激进分子和穆尔西及其穆斯林兄弟会支持者的过程中,至少有1千人被打死,其中大多数是伊斯兰主义者。埃及官员说,这一行动是"反恐战争"。
 
为了强调恐怖主义威胁,埃及当局星期四说,发现了安置在开罗地铁轨道上的两枚没有爆炸的土制炸弹。埃及国有媒体说,在警方调查期间,地铁部分关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