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巴马为开支和债务计划寻求商界支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为开支和债务计划寻求商界支持
Sep 18th 2013, 23: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寻求著名商界领袖的支持,希望他们帮助解决美国面临的争吵不休的开支和债务问题。

奥巴马星期三在华盛顿会晤了商界圆桌会议的成员,这些成员包括埃克森•美孚石油联合企业、波音飞机公司和可口可乐饮料公司在内的美国一些最大公司的高管。

奥巴马总统要求这些公司的领导人游说国会,批准10月1日开始的下一财年的开支计划,以避免政府部分关闭,同时增加美国16.7万亿的借债上限,避免美国债务违约。

来自民主党的奥巴马总统和他在国会的对手正在就美国下一财年的预算规模、开支重点以及债务限额等问题争吵不休。一些保守议员正试图努力结束资助接下来几个月里将开始实施的带有奥巴马印记的医疗健保改革计划,以换取保守议员同意一项开支计划和债务上限的提高。

但是奥巴马总统和他在国会的民主党同事拒绝了推翻健保法律的努力,导致两党陷入僵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