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纽约市长呼吁限制网上售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纽约市长呼吁限制网上售枪
Sep 18th 2013, 21:2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纽约市长彭博举行记者会,对星期一发生在华盛顿的枪击事件作出反应。一名叫做阿伦•亚历克西斯的男子枪杀了12人。

彭博说,根据市长反对非法枪支协会的一项调查,罪犯往往试图在网上买枪。彭博是这个协会的活跃会员。

这份调查报告得出结论说,数千名被禁止买枪的人到网上枪店去买枪,这样可以避开背景调查。

调查发现,在607名试图买枪的人当中,有20人有犯罪记录,被禁止获得武器。这些犯罪记录包括用枪支严重攻击他人、家庭暴力以及持危险武器抢劫。

彭博市长呼吁采取限制网上非法售枪的措施,其中包括堵塞网上售枪不进行背景调查的漏洞、对网上售枪进行调查、加强现有法律的执法力度、售枪网站要制定核实购枪者安全信息的政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