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朝鲜呼吁核谈,美国反应冷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呼吁核谈,美国反应冷淡
Sep 18th 2013, 21:2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朝鲜再次呼吁恢复关于它的核项目的六方会谈。但是,谈判主要一方的美国表示,平壤首先必须采取"实质性的行动"来兑现关于结束其核项目的承诺。

朝鲜和美国是星期三做出上述公开表示的。朝鲜第一副外相金桂冠星期三发出了无条件恢复谈判的呼吁。他是在北京六方会谈十周年的论坛上说这番话的。朝鲜在2009年退出了六方会谈。

在华盛顿,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哈夫晚些时候说,现在需要朝鲜兑现它早些时候许下的"放弃核武器并终止核项目"的诺言。

平壤退出会谈之后,一直无视联合国的决议,进行了两次地下核试验,并且无视联合国的要求而进行过多次导弹试射。平壤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第三次核试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