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风暴袭卷墨西哥,57人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风暴袭卷墨西哥,57人死
Sep 18th 2013, 21: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两场风暴同时横扫墨西哥东西海岸,造成至少57人死亡。

热带风暴曼努埃尔使多达4万名游客困在太平洋沿岸度假地阿卡普尔科。山体滑坡和洪水使这座城市与世隔绝。

墨西哥军队和航空公司一起,把数千名游客从这座城市救走。同时,机场航站楼的洪水已经没膝。

有关官员说,这次风暴造成将近四亿美元的损失。

另一方面,英格丽飓风暴雨袭卷了墨西哥湾地区,当局用直升机把当地居民运到安全地区。国营的石油公司PEMEX 从三个钻井平台撤走人员,并且停止一些油井的钻井工作。

曼努埃尔降级为热带低气压之后,掉头扑向太平洋沿岸,又升级为热带风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