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众院通过立法设立国务院宗教特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众院通过立法设立国务院宗教特使
Sep 18th 2013, 20:1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众议院9月18号以压倒多数通过一项立法H.R. 301,设立国务院中南亚与中东地区少数派宗教事务特使。

这项法案由共和党众议员福兰克.沃尔夫(Rep. Frank Wolf)与民主党众议员安娜.埃殊(Rep. Anna Eshoo)提出。

沃尔夫议员在全体院会发言时说这个法案向这些地区遭受迫害的宗教人士例如伊拉克以及叙利亚的基督徒,以及迫害他们的势力发出信息,美国不会在邪恶面前保持沉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