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10月份就业意外增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10月份就业意外增长
Nov 8th 2013, 15:13, by (美国之音)

美国劳工市场十月份意外新增20万4千份工作,出乎经济学家有关上个月政府部分关闭将降低就业的预料。
 
不过星期五政府的报告还说,上个月全国范围的失业率攀升,从百分之7点2上升到百分之7点3,出现了自五月以来失业率的首次增长。但是劳工统计局表示,失业率的攀升,至少是部分攀升,是由于前半个月关闭政府大部分部门的政治纠纷,当时80万联邦雇员被迫休假。
 
许多美国经济学家预计,上个月雇佣市场将会放缓。但是政府报告说,一些经济部门增加了就业,这些部门包括消闲及酒店业、零售贸易、专业服务和制造业。
 
政府还上调了8月和9月的就业增长数字,表示这两个月的就业增加了6万个就业机会。
 
在最新就业数据公布之前,星期四公布的一份报告说,世界最大的经济体美国在7月到9月这个季度经济增长百分之2点8。一些分析人士曾认为经济增长会减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