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克里:不实现以巴和平中东无宁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不实现以巴和平中东无宁日
Nov 8th 2013, 13:55, by (霍克)

华盛顿 —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抵达日内瓦参加伊朗核会谈之前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人之间的会谈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是他在约旦对记者说,很多问题必须解决,如果不能达成和平协议,将陷入暴力的阴霾。一些分析人士呼吁克里在处理以巴问题上要更加谨慎。
 
克里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在与他在耶路撒冷和伯利恒举行的会议上重申他们致力于和平进程。他说,如果不实现和平,另外的结局只会是本区域的人民遭受暴力和混乱之苦。
 
克里国务卿说:"只要仍有冲突,而且如果冲突再次让人们感到受挫,找不出解决的办法,发生暴力或其它方式的对抗的可能性就会变得更加现实。"
 
分析人士注意到,和平进程已经谈论了二十多年,但没有取得重大的进展。杜克大学的公共政策和政治学教授布鲁斯.詹特森对自由之声(Alhurra)电视台说,和平进程陷入僵局伤害了双方。
 
詹特森教授说:"我们在中东一次又一次看到的现实包括,这些事情今天虽然难办,但明天只会更难办。双方的整个一代人都受到仇恨和暴力影响,成为全社会的心态。"
 
詹特森说,很多年轻的巴勒斯坦人可能不会参加伊斯兰主义组织哈马斯,但他们对政治进程失去了信心。他称赞克里要达成和平协议的决心,但是他说,克里应当采取更加坚定的立场。
 
他说:"我还认为,他需要采取相当强硬的立场,他在中东斡旋,是因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之间的和平符合美国的利益,但他也需要相信,以色列方面、内塔尼亚胡总理真的希望和平,并且仍然在就细节进行磋商。阿巴斯主席也是一样。克里需要发出一个有帮助作用的信息,但坦率地讲,他发出的信息也必须是相当强硬的。"
 
克里称以色列继续修建定居点不合法,他说,修建定居点应限于最低程度。以色列在被占领的约旦河西岸继续修建定居点让巴勒斯坦人越来越懊恼,他们已经威胁要退出和平谈判。
 
星期四,在接受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记者采访时,克里向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都发出了强有力的信息。他警告说,如果无法实现和平,有可能发生第三次巴勒斯坦人暴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