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军中性侵犯报告增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军中性侵犯报告增多
Nov 7th 2013, 19:49,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说,在过去一个会计年度里,美国军中性侵犯报告增加了约50%

来自国防部的新数据显示,在这一会计年度的头三个季度,也就是从2012年十月到2013年六月,有3500多起性侵犯指控。上一年,大约有2400份性侵犯报告。

在报告中性侵犯的定义为强奸、鸡奸或任何其他违反意愿的性接触。但是它没有包括有关性骚扰的报告。

有关数据不能显示:是否性侵犯报告增多是由于性侵犯事件增多,还是因为对这些事件的报告增加,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国防部官员说,这新数据显示,人们因为军队系统中改进了对有关事件的处理,所以更愿意站出来报告性侵犯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