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新视频显示多伦多市长醉酒骂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新视频显示多伦多市长醉酒骂人
Nov 8th 2013, 00:47, by (美国之音)

一段新的视频显示,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的市长罗伯特·福特在发怒叫骂,后来他承认他当时喝醉了酒。
 
《多伦多明星报》星期四率先发布这段视频,这段广泛流传的视频促使当地政府官员再次发出呼吁,要求44岁的福特请假回家或者干脆下台。


这位市长对记者们说,在这段视频拍摄时,他"醉得一塌糊涂",并说他对此感到"非常窘迫"。他没有说明这段视频是在什么情况下拍摄的,也没有说明他的发火的对象是谁。
 
本周早些时候,另外一段视频显示了福特的违法行为之后,狼狈不堪的福特承认他吸毒,随后向加拿大人道歉。掌握那段视频的多伦多警方还没有向公众展示视频内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