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纽约新市长的跨种族家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纽约新市长的跨种族家庭
Nov 7th 2013, 21:14, by (杨晨, 常晓)

华盛顿 — 纽约新市长白思豪以消除贫富差距等承诺当选纽约市20年来首位民主党市长,不过有人说还有另外一些原因把他推向市长宝座。

纽约新市长白思豪当选之夜告诉选民:"我在竞选期间一直谈到一个城市两个世界的不平等现象,只有少数人富有,多数人越来越穷,这就是我们这个时代面临的挑战。"

白思豪以消除贫富差距,创造公平社会的竞选主张吸引了包括低收入者等弱势群体,有助于他高票当选。

身高1米95的白思豪"高人一等"自然走到哪里都引人注目,不过
他的非洲裔美国人太太和两个混血子女在竞选期间频繁曝光,积极助选而成为媒体焦点,尤其是他15岁的儿子丹泰顶着一头美国70年代流行过的爆炸头为他做竞选广告更是让人津津乐道。

有人说这个爆炸头为白思豪拉来了不少选票。

就连70年代曾经留过这种发型的奥巴马总统也羡慕地说他当时的发型可远远比不上丹泰的那么酷。

不过言归正传,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家庭反映了美国社会越来越多跨种族婚姻的现状而得到了不少选民的认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