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台风“海燕”侵袭菲律宾中部 三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风"海燕"侵袭菲律宾中部 三人死亡
Nov 8th 2013, 08:34, by (美国之音)

自有记录以来的最强大台风之一正在侵袭菲律宾中部地区,造成滑坡,摧毁建筑,并造成至少三人死亡。

星期五,台风"海燕"在礼智岛和萨马岛登陆,菲律宾很多地区的电力供应和通讯中断。

在菲律宾被称作"约兰达"的这场台风的风速达每小时315公里。一些气象预报人员说,这是有记录的最强风力的登陆台风。

有关官员说,已经证实台风造成三人死亡,七人受伤,看来死亡人数肯定还会增加。据称菲律宾29个省的70多万人受到台风影响。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说,政府正在努力分发救援物资,并防止重灾区发生大批伤亡。

星期五,很多重灾区通讯中断,因此损失程度不得而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