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中共重要会议召开在即 北京核心地区加强警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重要会议召开在即 北京核心地区加强警戒
Nov 8th 2013, 14:32, by (美国之音)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前夕,北京核心地区明显加强了安全警戒。面对满街警察,有的北京民众表示了复杂的心情;他们希望会议能够在民众关心的问题上取得成功。有民众说,房价物价上了天,而他们是要吃要喝的地上百姓。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天安门广场以及人民大会堂周围,日前明显加强安全警戒。就在10月28日,天安门前曾发生一起致命的汽车袭击事件。
 
目前,警察严阵以待,部分道路关闭,着装公安,便衣警察,安全协理到处可见。广场依然熙熙攘攘,主要景点继续开放,游客在严格控制和监视下络绎不绝。等候参观毛泽东纪念堂的需要经过严格安检,还能进入排队区域。
 
一位53岁的北京居民李女士对美联社记者说,警察太多了。
她说:"我还没有觉得什么,就是觉得警察太多了,(反倒是)给人以不安全的感觉。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警察多一点,对老百姓的安全是会好一些。只是别人一看,中国有这么多警察,就会给人一种不安全的感觉。"
 
除了天安门广场警戒森外,城区主要干道,小街小巷也是如此。军警驻足站岗,游动巡逻,气氛明显不同往常。
 
61岁的老北京居民邵文玉(音)表达了北京居民对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希望。她说:"但愿这个会啊,能够见点实效。把房价降下来,把物价降下来。实在是受不了啦。我们现在是贫民的贫民啊,真是太穷了。物价已经上天了,而我们是地上的人,是地上活着的人,要吃饭的,是要喝的,但是已经没钱啦。"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预计将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未来几天这里将成为中外关注的焦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