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瑞士专家确认阿拉法特遗体含有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瑞士专家确认阿拉法特遗体含有钋
Nov 7th 2013, 20:11, by (美国之音)

瑞士的法医专家确认九年前去世的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在他去世前便已摄入致命性的放射性物质钋。专家们发现他体内钋的含量超过正常水平,最有可能是蓄意中毒。
 
该瑞士实验室检测了阿拉法特的遗体样本和其衣物以及阿拉法特于一家巴黎医院死前数日携带的旅行包。据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该放射性元素的含量与积聚水平决不可能是自然发生的。
 
星期四在洛桑举行的一项记者会中,这些瑞士专家既不证实,也不否认他们的测试结果显示钋是阿拉法特死亡的主要原因。但他们不排除75岁的巴勒斯坦领导人被高放射性物质毒死的可能性。
 
2012年,法国和俄罗斯的法医专家从阿拉法特遗体中提取了样本。莫斯科曾经表示,在样本中并没有发现放射性钋的痕迹,而法国方面的分析结果仍尚未公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