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缅甸抗议者迫使国际援助组织离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缅甸抗议者迫使国际援助组织离开
Nov 7th 2013, 20:54, by (美国之音)

缅甸西部的抗议者迫使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离开当地城镇。在此之前,缅甸的穆斯林罗西亚人和当地佛教徒之间最近爆发冲突,一个国际援助组织被指称站在穆斯林罗西亚人一边。
 
在包多城附近发生冲突后,示威者从本周早些时候开始举行抗议。
 
当地的佛教徒抱怨,医生无国界组织只救助3名受伤的穆斯林,而不去救助2名受伤的若开邦妇女,其中一人后来因伤死亡。
 
不过,一名驻在若开邦的医生无国界组织的官员说,他的组织仅被告知,有穆斯林男子受伤。
 
由于持续的抗议,至少有两个国际援助组织—拯救儿童基金会和国际红十字会已经暂时离开该地区。还不清楚这些组织何时会返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