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推特股票首日抢购爆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推特股票首日抢购爆涨
Nov 8th 2013, 01:01, by (美国之音)

广受欢迎的社交媒体网站推特的股票在星期四股市开盘的头一个小时股价几乎翻倍。
 
设在美国的推特公司把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定在每股26美元。可是人们对推特股票的兴趣很快将股价推高至每股50美元以上,以每股稍低于45美元收盘。
 
这个社交网站在股市收盘时市值310亿美元。

推特拥有2亿3000多万用户,他们喜欢把个人生活或职场生涯的点滴以140个字以内的简短篇幅上传网上。
 
推特公司至今尚未盈利,但是有些投资分析人士认为,大多来源于广告的8亿美元的年收入将很快转为相当可观的盈利。
 
推特曾经是一个私营公司,不过星期四的首次公开募股将为其筹资20亿美元。这是自从一年多以前另外一个社交媒体脸书上市以来最令人拭目以待的华尔街股市交易。
 
脸书作为公开交易的股票,在首发阶段出现股票购买无法完成的技术问题,其股价在发行的头几个月里暴跌。不过现在股价比首发时高出大约3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