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朝鲜接受韩国提出的有关开城工业园区会谈的建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接受韩国提出的有关开城工业园区会谈的建议
Nov 8th 2013, 12:22, by (美国之音)

朝鲜接受了韩国提出的下星期举行工作级别会谈的建议,会谈的目的是提高开城工业园区的竞争力。
 
韩国统一部星期五表示,平壤通知首尔,表示希望于下星期三和星期四举行三次会晤,讨论投资保护、工人权利和国际化等问题。
 
一位韩国官员说,旅行、通讯和海关等问题将在以后择日讨论。
 
目前开城工业园区共有123家韩国公司和工厂。南北韩今年9月建立了一个联合管理委员会,确保这个工业园区平稳运转。今年四月,开城工业园区在平壤进行第三次核试验,导致南北韩关系高度紧张期间关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