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克里结束访问以色列之后前往日内瓦参加伊朗核谈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结束访问以色列之后前往日内瓦参加伊朗核谈判
Nov 8th 2013, 11:33, by (斯特恩斯)

特拉维夫 —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五在伊朗核项目谈判的间隙前往日内瓦会晤伊朗外交部长贾瓦德·扎里夫。举行这次出人意料的会谈的同时,有报道说,伊朗限制铀浓缩,以换取缓和一些国际制裁措施的进程取得了进展。国际社会因担心德黑兰核野心而对伊朗实施了制裁。
 
克里和扎里夫将会晤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阿什顿,这次会晤是在欧盟一位发言人说伊朗和项目谈判正在进入"关键阶段"的情况下进行的。
 
克里和扎里夫今天9月在联合国大会间隙举行的首次会晤是自1979年伊斯兰革命以来美国和伊朗的最高层会晤,这次会谈导致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伊朗总统鲁哈尼之间的电话交谈。
 
一位陪同克里访问的资深行政官员说,克里前往日内瓦是应阿什顿的邀请,"帮助缩小谈判分歧"。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正在与伊朗举行谈判。有关这次谈判,这位资深美国官员说,克里"将竭尽全力"对这个复杂的进程提供帮助。
 
另一位美国官员说,谈判进程目前集中在让伊朗中止其核项目,以便为达成一项长期的协议的谈判提供时间。这位官员说,作为交换,国际社会将缓和某些制裁措施。
 
克里是从以色列前往瑞士的,他于星期五上午在以色列再度会晤了内塔尼亚胡总理。克里星期三对以色列总统佩雷斯说:"我们密切关注伊朗的动向"。
 
 "我们希望伊朗将理解这是一个简单的义务:即向全世界表明你在追求一个和平用途的项目。这并不难,其他许多国家都这样做,所以我们将记住我们的朋友和他们的利益。我们处理这个问题时将非常小心和谨慎。"
 
内塔尼亚胡质疑伊朗的诚意,表示国际压力应进一步增加,因为他说伊朗正在增强其铀浓缩。内塔尼亚胡星期五与克里会谈之前在特拉维夫对记者说,伊朗在没有付出任何代价的情况下达到它想要的东西,因为他们没有减少任何核浓缩的能力。
 
内塔尼亚胡说,伊朗"获得了一项世纪交易,而国际社会却吃了亏,这是以色列完全反对的。内塔尼亚胡说,以色列"将尽全力保卫自己以及人民的安全。"
 
以色列长期以来一直威胁要以军事行动打击伊朗,以阻止它发展原子弹。
 
伊朗表示,它无意发展这类武器。但是正如专家所说,它的核项目的许多部分超出了需要发展核电和核研究的范围。一些人认为伊朗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就能生产出制造一枚原子弹所需要的足够的浓缩铀。
 
扎立夫上个星期说,伊朗的新政府正在致力于打消这类疑虑,因为"即便是伊朗正在寻求核武器的看法也不利于伊朗的安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