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塔利班新首领拒绝和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塔利班新首领拒绝和谈
Nov 7th 2013, 16:39,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巴基斯坦塔利班拒绝和巴基斯坦政府举行和平谈判。巴基斯坦塔利班在原领导人死于无人驾驶飞机攻击后,选出一名强硬派神职人员继任领导。


塔利班执政委员会星期四选举毛拉纳•法兹鲁拉担任领导人,2008到2009年期间,在巴基斯坦军队重新夺回巴基斯坦西北部的斯瓦特山谷地区之前,他曾经领导这个武装组织在那里实行残暴统治。


选择法兹鲁拉担任首领破坏了巴基斯坦塔利班和巴基斯坦政府之间取得任何和平进展的希望。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塔利班的一名发言人扬言,不会和政府谈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