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缅甸抗议活动迫使国际非政府组织撤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缅甸抗议活动迫使国际非政府组织撤离
Nov 8th 2013, 12:23, by (美国之音)

缅甸西部的抗议活动导致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撤离一个城镇,此前有批评人士说,一个援助组织在最近穆斯林与地方佛教徒发生冲突时站在穆斯林一边。
 
抗议活动发生在本星期早些时候,此前普克陀镇附近发生了冲突。
 
当地佛教徒抱怨说,医生无国界组织只对三名受伤的穆斯林提供帮助,而对两名受伤的佛教徒妇女置之不理,其中一人后来因伤势严重而死亡。
 
但是设在若开邦的医生无国界官员说,他的组织只被告知那些穆斯林男子负了伤。
 
国际非政府组织数十年前按照联合国难民署的安排来到若开邦,帮助来自孟加拉国的穆斯林在那里定居。近年来,它们开始提供各种新的援助项目,尤其是在自然灾害和暴力事件爆发之后。
 
自去年以来,教派暴力活动一直是若开邦严重关切的问题,但是佛教徒和穆斯林发生冲突,导致200多人死亡,1万4千多人无家可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