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菲律宾准备面对强台风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准备面对强台风
Nov 7th 2013, 15:39,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强烈台风正向菲律宾中部移动,数以千计的居民听从政府警告已经撤离。

台风海燕的阵风风速高达每小时250公里,有望在周五登陆前进一步加强。

格雷斯.梅西恩和其他当地居民说,这场台风不会让他们措手不及,本次台风有望成为该地区今年最强的风暴。
 
气象预报员预计台风海盐在经过中部岛屿时将带来暴雨和强风,其中一些岛屿仍在从上个月造成人员伤亡的7.2级地震灾害恢复当中。

当局已经暂停渡轮业务并告诫渔船寻求庇护。军队也随时待命,准备分发应急物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