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会参议院通过历史性同性恋权利法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会参议院通过历史性同性恋权利法案
Nov 7th 2013, 22:51,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历史性同性恋权利立法,禁止根据性取向或者性别认同的职场歧视。在这个关键的社会议题上,参议院显示了罕见的两党团结。
 
参议院星期四以64票对32票通过了反歧视雇佣法。该法案现已被提交至共和党人主控的众议院,它将面临的前景则不如此确定了。
 
众议院议长贝纳已经反复表示反对这一立法,他声称这将导致许多无谓的诉讼,并将削弱就业机会的增长。
 
参议院的投票结束了美国同性恋权益具有分水岭意义的的一周。星期二伊利诺伊州议会通过了一项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议案,成为美国第15个有此立法的州。伊利诺伊州州长已承诺要签署这一法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