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中国首席朝核会谈使节从平壤归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首席朝核会谈使节从平壤归来
Nov 8th 2013, 12:23, by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官员武大伟星期五结束了对平壤的五天访问。他说,他与朝鲜官员会晤,"深入交换了观点"。
 
武大伟是中国朝核问题谈判的首席代表。中国外交部说,他去朝鲜讨论了目前陷入停顿的六方会谈问题。武大伟说,"各方都在努力"。
 
朝鲜在五年前退出由中朝以及日本、俄罗斯、美国和韩国参加的六方会谈,但在9月间呼吁在没有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举行新一轮会谈。但美国要求朝鲜首先拿出具体行动来展示去核化的诚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