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伊朗外交部长:周五核会谈“有可能”达成一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外交部长:周五核会谈"有可能"达成一致
Nov 7th 2013, 23:07, by (美国之音)

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说,伊朗与参加核会谈的六个国家"有可能"在周五会谈结束前达成一致意见,以解决伊朗核计划造成的长达十年的僵局。
 
扎里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他相信"这次会谈有可能在明晚所有谈判结束前达成谅解或者一致意见,"他又说,伊朗当局不愿意 "全面"中止浓缩铀生产。
 
伊朗官方也在两天前接受一家法国电视台的采访时表达了相似的乐观看法。
 
星期四,扎里夫与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凯瑟琳.阿什顿在日内瓦会见,共同商讨此次核会谈首日的日程。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发出信号,美国已经作好准备缓解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前提是伊朗同意停止它的核发展计划,并且扭转该计划中的部分活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