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埃及袭击西奈激进分子,打死12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袭击西奈激进分子,打死12人
Aug 11th 2013, 19: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官员说,军方对西奈半岛暴力活动升级作出反应,空袭当地的激进分子目标,打死至少12名战斗人员。

有关官员说,埃及直升机星期六夜里和星期天凌晨袭击了西奈半岛图马村附近的激进分子。目击者说,星期天晚些时候举行了其中一些死亡人员的葬礼。

自从埃及军方在7月3日推翻民选伊斯兰主义总统穆尔西以来,伊斯兰主义武装和部落民加强了对西奈半岛安全部队的袭击。

多年来,激进分子利用西奈半岛偷运武器,并且从那里越境袭击以色列。

一个激进团体早些时候声称,以色列的无人驾驶飞机星期五发动空袭,炸死它的四名成员。埃及军方发言人否认了这种说法。

激进组织"艾马格迪斯"星期六在一个圣战网站上说,遭到袭击的战斗人员当时正准备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