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印尼火山喷发 数百人撤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印尼火山喷发 数百人撤离
Aug 12th 2013, 08: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印度尼西亚紧急事务官员说,从一个小岛撤离了500多名居民,那里的一座火山喷发,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有关当局说,星期一把帕鲁厄岛的500多名居民疏散到了邻近的弗洛勒斯岛,帕鲁厄岛的罗卡滕达火山于上星期六喷发,造成伤亡。目前还有数千人等待撤离。

自去年10月以来,罗卡滕达火山一直显示活动增多的迹象。

在罗卡滕达火山上次喷发后,已有数千名帕鲁厄岛居民转移到弗洛勒斯岛。

印度尼西亚有数十座活火山。印尼地处一个地壳大断层上,位于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的这个大断层被称做"火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