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菲律宾与美国会谈 加强美国军事存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与美国会谈 加强美国军事存在
Aug 12th 2013, 12:1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菲律宾政府星期一宣布,他们将与本星期晚些时候同美国举行会谈,讨论美国在菲律宾军事存在的增加。

菲律宾有关官员说,美军在菲律宾人数的增加不是一个永久的措施,而是用来帮助菲律宾军队的现代化。

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说: "阿基诺三世授权我们就有关协议开始举行咨询和磋商,该协议将为美军在菲律宾论调存在的不断增加提供框架。这将使菲律宾和美国进行双边演习等活动,包括为救灾反应预先部署美军装备。"

有关官员说,菲律宾和美国的新协议将增加在菲律宾的美军人数。但是双方将磋商允许美军,美军飞机,舰艇和其他装备进入菲律宾协议的期限。从2001年开始,已经有数以百计的美军驻扎在菲律宾,进行反恐训练。

菲律宾外交部长罗萨里奥说: "我们这一地区也需要知道,我们坚定不移地捍卫和平,但是我们准备好要挖掘所有资源,征召所有联盟,采取必要的行动,保卫属于我们的一切,确保我们的国家和我们人民的安全。"

菲律宾防长和外长在记者会上都没有提到中国,但是他们此前曾反复强调菲律宾需要提升其军力,保卫菲律宾在南中国海的主权海域。北京宣称南中国海基本都属于中国。

加斯明说,美军在菲律宾的存在不是永久性的,并将遵守菲律宾的宪法。菲律宾的宪法禁止外国军队在菲律宾设有基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