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挪威首相乔扮“的哥”与选民交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挪威首相乔扮"的哥"与选民交流
Aug 12th 2013, 08:2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挪威首相斯托尔滕贝格说,在出租车上可以最好地了解民众的想法。于是有一天,斯托尔滕贝格装扮成出租车司机,拉着客人前往奥斯陆各处地点。

星期日,斯托尔滕贝格乔扮出租车司机的录像画面出现在一家报纸的网站和这位首相的脸书页面上。

一家广告机构策划了这一举动,作为斯托尔滕贝格竞选连任活动的的组成部分,隐藏的摄像机记录下了挪威人的政治观点以及他们在发现为自己开车的司机原来是首相后的反应。

摄像机还记录到斯托尔滕贝格承认自己已有8年没有开车。一位乘客对斯托尔滕贝格的驾驶技术评价不高。

针对今年9月选举所做的民调显示,斯托尔滕贝格的工党的支持率落后于保守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