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司法部将减轻对吸毒者的刑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美司法部将减轻对吸毒者的刑罚
Aug 12th 2013, 12: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计划宣布一套改革计划,降低目前对初级、非暴力性吸毒者的严厉刑罚。

霍尔德将在星期一的讲话中提到美国在1980年代反毒品立法时期出台的一系列针对吸毒者的强制性最低刑罚。这些法律规定,携带一定重量毒品的吸毒者首次被抓到要被判五年徒刑,这个重量限制包括100克海洛因,500克可卡因粉末或者100公斤大麻。如果重量超出,吸毒者将被判强制性10年徒刑。

霍尔德的讲话预计将提出,新计划取而代之的是让吸毒者受到"更符合他们个人行为"的刑罚,包括戒毒治疗和社区服务等,而不是针对毒品贩的刑罚。霍尔德认为,目前的系统使得太多的美国人陷入贫困和监禁的循环。

目前美国的监狱中有21万9千多名罪犯,其中有47%是因吸毒而服刑。霍尔德说,改革方案会给美国政府节省数十亿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